Mr. Swam

—利益至上—

小鹄 Mr. Swan
请保持神秘感
切勿投入过多情感

于是就约定了

政斯cp  

斯绾cb(友情向)

有混流血的仕途和大秦赋 

一个小脑洞,大概是做了之后该怎么办 

  part one

  

  “对,我也觉得不太对劲。”散朝后,各位高官们陆陆续续退出朝廷,“这几天客卿大人散了朝就扶着腰走,谏言也磕磕绊绊的。”“诺,客卿大人在面,你小点声。”果然如这位所说,我们的客卿李斯大人还真就扶着腰走路,当然,身边还有个王绾。

“我告诉你啊,我观察客卿大人很久了,我感觉大王和客卿大人有些如此如此”“去去去,乱议论大王可是要掉脑袋的,别拉上我啊你。”

好吧,我们将目光移向我们的客卿大人李斯,他怎么会不知道这些风言风语,但多被国事繁忙给化解了——他们还真说对了,不过不是有点,是已经到床上的如此如此。

但我们的王绾小天真依旧认为是斯兄忙于国政,于是出现一下对话:

“斯兄啊,少熬夜啊。”

“哈哈多谢绾兄关心啦。”我也不想的

“斯兄啊,是最近政务过于繁忙啊?需不需要我帮忙啊?”

“不用啦,多谢绾兄啦。”哥你怎么帮啊。

“斯兄啊,需不需要我推荐良医给你啊?”

“多谢绾兄,我可以的啦。”那不直接出柜了吗。

等等等等诸如此类,我们的王绾还是很关心李斯的——关心错地方了。

王绾,哥,咱别提了可以不?李斯有些窒息。



天台


  “怎么?”嬴政目光里有些玩笑地落在李斯的腰带上,“下了床不认寡人了?”

“臣不敢。”李斯直直地盯着鞋尖,不敢抬头,自刎的心都有了,什么鬼问题啊。

细想这几天开庭其实都不是什么要事,甚至可以说是鸡毛蒜皮,但嬴政着b每次还真就都点名李斯。虽说平常确是客卿大人出谋划策被点名被信任得多,但这几次是个明眼人都看得出不对劲了何况李斯这个受害者——这不明摆着找事么?

  李斯也是心知肚明但总不得捅破况且对自己也没什么好处,于是每次就硬着头皮接下了。

  次数多了嬴政也感到有点无趣了——来点直接的。

  嬴政举起目光望向那青的山绿的水——云雾缭绕,那山那云似美人的青衣,似歌女的琴弦,似舞者的裙摆,轻轻柔柔。

不管似啥都是我的,嬴政如是想,且不及李斯。

  这无厘头的想法令嬴政自觉有些好笑,这那跟哪啊,学蔡泽玩意识流?

  “先生有何不好意思?”嬴政把目光放在李斯的头顶,“先生为何不抬头?” 

  传送part two 

  

  未完待续,欢迎催更

  

评论(2)

热度(65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